欢迎您来到日本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医疗/医药/保健展 > 生物医药展

2021年日本大阪制药原料展览会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-04-14至2021-04-16
  • 展会地点:日本 大阪
  • 展会行业:生物医药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一年两届

展会介绍

“2021年日本大阪制药原料展览会”将于2021年04月14至16日在日本大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,该展是由Informa Markets举办,展览会一年两届,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,共有来自中国、德国、法国、意大利、英国、美国、加拿大、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家企业参展,展览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。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人次。该展由UBM日本公司主办,是世界制药原料展在日本举办的姊妹展,也是在日本举办的唯一一个制药原料专业展览会。展览每年分别在东京和大阪举办。

展品范围

制药相关: 活性配料、碱、氨基酸、抗生素、抗菌防腐剂、酶、荷尔蒙及合成产品、胶囊、动植物提取物、保湿剂、抗氧化剂、催化剂、大宗医药原料、乳化剂溶化剂、药茶、中间体、油膏、磷脂、甜味剂、润滑剂、包衣剂、色素、化妆品原料、干扰素、诊断试剂、精细化工、胶质、药用植物、血清及疫苗、栓剂及片剂 、医药外包、包装材料和制药机械等。

推荐展会